南懷瑾老師


以戒定慧守住精氣神與養命元(源)。
利用科学定律建构模型,用来說明古人的智慧。
論語述而篇
子曰:「述而不作,信而好古,竊比於我老彭。」

金仙證論

南懷瑾老師著作

南懷瑾先生 - 佛學多媒體資料庫


《南禅七日》 听南师讲故事:韩愈与韩湘子的传说





http://www.shixiu.net/nanshi/zhuzuo/

工夫做到知息遍身這一步,你的變化,用道家講的四個字「祛病延年」,一切病都好了,包括癌症在內,包括死亡在內。你要知息遍身,曉得息到達每一個細胞,就比較可以長壽,慢一點衰老。至少我現在在桌子上也打坐給你們看,我還可以動作很快做給你們看。為什麼我這個年齡還這麼輕便呢?知息遍身。不像你們,看起來比我還老。

原文網址:https://kknews.cc/fo/y3v5n4b.html


绿谷董事长吕松涛的前半生,充满中国式商人的原罪与救赎;他的后半生,将持续面对一个有序世界的规则考验。

在1996年底,他接触到了南怀瑾的《易经杂说》。南怀瑾擅长将国学经典写得通俗易懂,来自古圣先贤的人生智慧,对于处于低谷的吕松涛尤为重要。还有一点重要的是,这本书中有对中医的描述。正好此时,吕松涛开始为以后的产业做设计,一个重要且唯一的方向就是“中医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